企业旺旺
合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合肥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合肥橡胶塑料

产品视频:长丰TGDG100KN单向聚乙烯土工格栅用途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产品视频:长丰TGDG100KN单向聚乙烯土工格栅用途信息,ATKewoGyQj5了解更多产品视频:长丰TGDG100KN单向聚乙烯土工格栅用途信息,请点击查看.







玻璃纤维土工格栅: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玻纤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原料,具有很高的抗变形能力,断裂延伸率小于3%。无长期蠕变——作为增强材料,具备在长期荷载的情况下抵抗变形的能力即抗蠕是极为重要的,玻璃纤维不会发生蠕变,这保证产品能够长期保持性能。热稳定性——玻璃纤维的熔化温度在1000℃以上,这确保了玻纤土工格栅在摊铺作业中承受热的稳定性。
与沥青混合的相容性——玻纤土工格栅在后处理工艺中涂覆的材料是针对沥青混合料设计的,每根纤维都被充分涂覆,与沥青具有很高的相容性,从而确保了玻纤土工格栅在沥青层中不会与沥青混合料产生隔离,而是牢固的结合在一起。物理化学稳定性——经过特殊后处理剂进行涂覆处理,玻纤土工格栅能够抵抗各类物理磨损和化学侵蚀,还能抵御生物侵蚀和气候变化,保证其性能不受影响。集料嵌锁和限制——由于玻纤土工格栅是网状结构,沥青混凝土中的集料可以贯穿其中,这样就形成了机械嵌锁。这种限制阻碍了集料的运动,使沥青混合料在受荷载的情况下能够达到更好的压实状态,更高的承重能力,更好的荷载传递性能及较小的变形。
防止双向土工格栅排水系统损坏;现场除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外,还应设置一条道路上无路面的地带,以防止拖拉机、机械和牵引机损坏双向土工格栅排水系统。这种条带是防止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破坏所必需的.如果牲畜要在这条已建的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上被驱赶走,则应在隔离带旁边修建围栏。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通道:与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通道平行的田间道路和管理道路采用平坦的弃土丘作为路基,覆盖着精心混合的泥炭和砂壤土.双向土工格栅排水路面应碾压、刈割.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宽度不得小于3米,并应有特许段。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施工时,沼泽地弃土可直接平整用作双向土工格栅排水道路的路基.修建道路的土地应提前杂物。近年来,我国雨水特别多,对道路的影响也很大.因此,双向土工格栅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好处.!促进水的渗透。
双向土工格栅水平铺设的道路系统是为了促进排水,有效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根据美国公路交通管理协会(AASHTO)计算的相关息,为获得这一效果,应在路面或底板上设置相应的排水层和排水层.可以采用开级配沥青稳定碎石垫层,也可以采用复合土工双向土工格栅。提高排水后墙终双向土工格栅性能和使用寿命的一种经济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双向土工格栅,并延长道路性能显著改善的道路。双向土工格栅系统的维护应从渠道系统的检查和维护开始,包括以下措施:春汛前双向土工格栅系统的准备及双向土工格栅系统泄洪;洪水过后,检查双向土工格栅系统,并对运河网和建筑物进行小修.在整个生长期清理双向土工格栅系统通道和弃土场植物;清理通道和通道中任何暂时落入水流中并阻碍水流运动的物体.!阻碍双向土工格栅系统排水通道和大通道水流的各种杂物。
双向土工格栅可在进入地基/底基层之前收集水。还可以在双向土工格栅底端涂一层薄膜,进一步防止水进入地基。对于刚性道路系统,这种结构允许设计具有较高排水系数CD的道路。这种结构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使混凝土更均匀地水合(目前正在研究这种优点的程度)。双向土工格栅防止土地淹没:如今,双向土工格栅不仅用于农业灌溉,还可用于防止土地被淹没.!众所周知,双向土工格栅在灌溉时会遇到浸水现象.这种现象大部分是由于灌溉地过度灌溉造成的.由于这种不合理的灌溉,地下水将上升到非结构化土壤的表面,土地将很快被淹没.!为了防止土地被淹没,应该进行冲洗。双向土工格栅冲洗可使土壤脱水,但会导致地下水上升.!为降低地下水位,双向土工格栅应在灌区进行排水工作,即采用人工方式将多余的水排出灌区。
该产品主要用作煤矿井下厚煤层分层开采时的假顶和护帮,也可作为锚杆巷道、支护巷道、锚喷巷道等多种巷道的支护材料,也可用作其它矿山巷道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地下土建工程和交通道路工程的锚固、加强的材料,是塑料纺织网和钢丝网的佳替代产品。
 煤矿井下用聚酯纤维增强塑料网假顶的特点:磨擦不易产生静电。在煤矿井下的环境里,高强复合网表面电阻平均值均在1×109Ω以下。 阻燃性能良好。在明火环境里只熔化不燃烧,即使燃烧离火长不超过10s即灭。防腐蚀能力强,耐油污、耐酸碱和硫化物的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长。便于施工和运输。该产品由涤纶纤维编织而成,比较柔软,在施工中不宜划伤工人,而且具有容易卷曲打捆,剪裁和比重轻的优点,因而便于井下运输、携带和施工。纵横方向均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双向编织形成的经线和纬线相互垂直,这种结构使得施加于网面的压力能通过节点有效的向四周筋肋传递,从而大大提高网面整体承压能力。当外力施加于某一根筋(或肋)上时,也将外力均匀的分散到其他的筋(或肋)上降低了单根的集中承截能力,因而不易造成筋肋的断裂。 涤纶长丝编织而成的肋条具有一定的弹性,能有效缓冲坠落物体的重力,从而避免对矿车和井下工人的损伤。该产品常规网孔尺寸为40mm*40mm、50mm*50mm.。也可以根据需要调整网孔尺寸。产品颜色一般为黑色和黄色,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改变颜色。 产品用途: 煤矿井下用高强复合网主要用作煤矿井下开采时的护帮,也可作为锚杆巷道,支护巷道,锚喷巷道等多种巷道的支护材料,也可以用做假顶网,高强复合网强度高,避免了使用普通网要多层使用的麻烦。
钢塑土工格栅处理段的沉降量小于未处理段,说明钢塑土工格栅对减小沉降有一定作用。用钢塑土工格栅处理新旧路基接缝,可以减少新旧路基不均匀沉降。钢塑土工格栅是一种柔性材料,只能承受较大的拉应力。它设置在土体的变形区,土体的拉应力传递给钢塑土工格栅,使材料成为受拉构件。土加载时,钢塑土工格栅与土体之间的摩擦阻力限制了土体的侧向变形。钢塑土工格栅与土体具有较高的粘结作用,与土体具有相互粘结作用,表现出较好的抗拉性能。高抗拉强度使土的强度大大高于未土,大大提高了路基土承受剪应力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正常路堤断面的沉降条件,使断面沉降趋于均匀。因此,可以减少新旧路基交界处的不均匀沉降,防止新旧路基交界处路面的纵横裂缝。
钢塑复合土工格栅在工程中的应用特点:可用于公路、铁路、堤防、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堤坝、滩涂管理、货运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土墙、护坡、路面抗劣化等土木工程项目。钢塑复合土工格栅在实际工程中的优越性能: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拉力由经纬交织的高强度钢丝承担,在低应变能力下产生极高的拉伸模量.纵横筋配合,充分发挥土工格栅对土体的互锁作用。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纵横筋钢丝编织成网,外包层一次成型,钢丝与外包层协调,断裂伸长率很低(不超过3%)。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是钢丝,蠕变量极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