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合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合肥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合肥机械设备

合肥蜀山铸铁闸门启闭机 【关键词】

  • 公司:合肥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05:53
  • 所在地:合肥
  • 标题:合肥蜀山铸铁闸门启闭机 【关键词】
  • 来源: 合肥求购信息 >合肥供应信息 >合肥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VogyQIbSl1合肥康禹水工机械厂是 合肥 具有代表性的合肥蜀山铸铁闸门启闭机 【关键词】企业(QQ:616430844),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合肥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地脚孔尺寸是否与本机的基础布置尺寸相符,否则,应予以改进,电动运行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岗,发现问题立即停机检验,严禁超载使用,2.海南快速卷扬式启闭机,QPQ固定卷扬式启闭机维修保养:A,制动器的维修与:1.对制动器应经常进行定期检查。 电动和手电两用三种方式,其规格型有:手扳式,封闭代锁式,侧摇式,手摇式,式,直联式,手电两用式,本产品都备有扳手,可起到防盗水作用,电动启闭机可增设形成限位装置,做极限运行保护,本产品是农水建设,水电站。
     它通用起重机一样,是一种循环间隔吊运机械,作为特种用途的起重机,启闭机有如下特点的详细息一,启闭机的特点启闭机是一种专门用来启闭水工建筑物中的闸门(拦污栅)用的起重机械,它通用起重机一样,是一种循环间隔吊运机械。启闭机用途用于各类大型给排水,水利水电工程,用于控制各类大,中型铸铁闸门及钢制闸门的升降达到开启与关闭的目的,启闭机分类按类型分为:液压启闭机,卷扬启闭机,门机,手轮启闭机,手摇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等。
     机身和地锚必须牢固。要求启闭机与导向滑轮中心线应垂直对正,启闭机距离滑轮一般应不小于十五米。2.在调装作业前,应检查钢丝绳、离合器、制动器、棘轮,传动滑轮等,确定可靠,方可操作。钢丝绳在卷筒上必须排列整齐,作业中少需保留三圈。在作业时,不准有人跨越启闭机的钢丝绳经防止出现意外。3.在吊运重物需在空中停留时,除使用制动器外,并应用棘轮卡牢。操作时,严禁擅自离开岗位。4.工作中要听从指挥人员的号,号不明或可能引起事故时,应暂停操作,待弄清情况后方可继续作启闭机业。作业中突然停电,应立即拉开闸刀,并将运送物件放下。试验方法启闭机操作人员必须掌握启闭机的结构、性能与操作方法,并有一定的机械知识。以确保机器的正常运。
    处于危险作业区域内操作棚,顶部应符合防护棚的要求。2.地基坚固。卷扬机应尽量远离危险作业区域,选择地势较高、土质坚固的地方,埋设地锚用钢丝绳与卷扬机座锁牢,前方应打桩,卷扬机移动和倾覆。3.卷筒方向。卷筒与导向滑轮中心对正,从卷筒到个导向滑轮的距离,按规定是:带槽卷筒应大于卷筒宽度的15倍,无槽卷筒应大于20倍,以防止卷筒运转时钢丝绳相互错叠和导向轮翼缘与钢丝绳磨损。作业人员要求1.卷扬机司机应经培训持证上岗,作业时要精神集中,发现视线内有障碍物时,要及时清除,号不清时不得操作。2.作业前应先空转,确认电气、制动以及环境情况良好才能操作,操作人员应详细了解当班作业的主要内容和工作量。卷扬启闭机主要有电动。

    同时垂直于吊耳轴,手摇或带电启闭机,先手摇上下启动几次,达到规范后方可带电使用,带电操作时,设有下降深度控制器,但操作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场地,以防因电路等故障,造成碰撞事故的发生。安装时底座地基应牢固平整,留有底脚螺丝的位置,启闭机到位后,找平浇灌成型。2,启闭机的丝杆必须平行于闸门研磨轨道表面,同时垂直于吊耳轴,双吊点式两个机座必须在同一平面上。

    QL螺杆式启闭机安装注意事项:1两个丝杆平行本厂产品终身为客户提供零配件,并保修3年,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螺杆启闭机又称螺杆式启闭机,是一种用螺纹杆直接或通过导向滑块,连杆与闸门门叶相连接,螺杆上下移动以启闭闸门的机械。随着水利水电工程的广泛开展,用于水库灌区河道堤坝,水力电站等工程项目上的启闭机,闸门被大量采用。它也是采用人力操作的平面闸门启闭机械,并且安装有自锁功能,闸门可停留在任何位置,配有防盗嘴及专用工具,它有防盗水功能,机头和底座可单独供货。此种启闭机把手可自由装卸。手摇式启闭机是手动螺杆启闭机的一种手摇压力小于15kgf。


闸门吊装进预留二期浇筑水泥结构基础布置孔口后,一定要两边立闸框用长水平尺紧靠在铅垂线上,上下横闸框用长水平尺靠紧在水平线上,闸门整体吊装就位后,调整好前后、左右、上下的正确位置,然后把调整地脚螺栓与工程预制钢筋焊接牢固。再用塞尺检测各止水面处的间隙,同时对间隙大于0.2mm处,用高强度螺栓进行调整,要确保各止水面的大间隙在0.2mm以下。再将闸门背水面两边立闸框用型钢或木杆支撑紧,以防水泥浇筑时挤压,造成两边立闸框弯曲变形,影响闸板在闸框滑道内上、下滑动。确认无误后后可进行二期浇筑水泥。5、闸门安装时,应整体就位安装,禁止闸板、闸框分开安装,以防闸框弯曲变形,影响止水效果和启闭。

1、注意闸口启闭机丝杆是否按要求的方向进行移动,电机、变速箱运转是否良好,变速箱与丝杆转轮是否同步运动。七、监视闸口启闭机运转状况应注意以下几点:六、启闭过程中若中途停电,应将倒顺开关置于空档的方位并拉闸断电后,再卸掉皮带以手动方法启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